Monday, July 12, 2010

无奈

有些人,值得我们去尊敬,甚至崇拜,
我们应当接近他们, 并好好学习
可是有些人,狡猾无比,钩心挖角,善于掩饰
我们称之为小人, 应离他远远。
这是其中一位Malaysia International 小姐教的。


人之初,性本善,
请问小人们也是这样吗?
如果是,
他们的改变是为了保护自己,
还是伤害别人?

曾几何时,
你说了谎,伤害人
而你以为大家不以为然,
而我却看得清清楚楚

我不必要把它解开,
因为也许你是为了保护自己
可是实情是这样吗?

我错了,
很后悔我会交到你们这群人,
真是第一次会觉得交错朋友,
不,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我所认识的朋友,全是真心真意,
即使有利益纠纷, 也不至于把我推进县崖。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接受有你们酱的朋友在我身边,
像个计时炸弹,
随时把我丢入你们的陷阱,
把我弄得很惊慌。

这样把别人弄不开心,
真的能建筑你的快乐吗?

请你离我远远,
我不想我的生活那么的宫心计,
还有,
请不要再交垃圾作业给我,
对,对于已不再是我朋友的人,我是很计较的,
当你认为你的东西是不必要改,
而我却认为很大问题的时候,
这还是集体合作吗?

当你认为我应把所有责任扛起,
而你是不必要多管,
我可以叫你一声寄生虫吗?

是时候扛我的责任了,
过完这个学期请不要再攀附在我身上了,
因我已有一群真正将心比心的朋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